绅士婧

【一织陆】蓝与海30题

*像打了鸡血一样用了3-4天码了出来,竟然3k+我自己都吓了一跳,毕竟自己的字数向来写不多……回头看了下还是有点不满意,总觉得有些地方是为了强行贴近各个标题……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求不嫌弃哈哈哈∠( ᐛ 」∠)_
下面正文↓

【蓝与海30题】

1.开始
    和泉一织陪着自己的哥哥面试时被一位星探搭讪了。
    “小哥,有没有兴趣做偶像呀?”
    他回头看向垂头丧气走出考场的哥哥意识到对方又被淘汰了。
    “我可以答应,”一织顿了顿,“但有一个条件。”

2.相遇
    当他换上运动服走入指定的屋子时不由得一愣,里面聚集了不少人,大家都迷茫的看着彼此,很明显都不认识。
    然后一位红发的少年映入眼帘。
    “你好!我叫七濑陆!”

3.相知
    和泉一织一开始觉得七濑陆甚是聒噪。
    但同时是那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可爱。
    因为自己一直是弟弟所以从没有体验过当哥哥的感觉。
    然而陆恰巧给一织一种爱撒娇的弟弟的错觉,和他争吵,为他担心,时时刻刻都念着他,想着他。

4.相处
    和泉一织觉得和他相处自己可以放下一切戒心,心情总是轻松而愉悦的。
    一织最喜欢看着他天真无邪的笑靥,最喜欢听他笨拙的企图安慰自己的话语。
    每次他睡前脑海内浮现的,
    似乎都是和他相处的场景。

5.像恋人般
    那次他们两人接到了为一家服装公司新上市的衣服宣传的offer。
    待他们换上指定给各自的衣服时,才发现一黑一白,恰好是情侣款。
    一旁的工作人员发现时,不禁调侃道,“你们这简直就像恋人一样呢!”
    闻此,陆脸红着垂下头,小声的辩解着。
    站在他身边的一织却凝视他绯红的脸庞,一时间出了神。
    恋人……吗?

6.告白
    “辛苦了!”工作人员们纷纷收起道具,拍摄用品,一织和陆也准备换衣服离开。
    “两位不用换下衣服了!”一位年轻的女生递来两个纸袋,“你们原本的衣服在这里。”
    “可是……”没等他们说完,女生就已经跑开了。

    一织和陆肩并肩走在街上,耀眼的路灯,嘈杂的人群如流水般擦肩而过。
    一织蓦地停下了脚步,陆随着站在原地一脸疑惑的仰视着对方。
    心里正在挣扎,表面却丝毫没有流露,他转身伸手牵起对方的手。
    一织默默的感受他温暖的手心,顺着他纤细的手指慢慢勾勒。
    对方小声的笑出声喃喃道,“好痒……”
    加大了力度握紧他的手掌,一织与那双赤红色的眼眸相对视。
    “君が好きだ。”

7.相爱
    等待对方回答的过程是煎熬的。
    陆垂着头,刘海投下的阴影令一织看不清他的神情。

    他是不是在想该如何委婉的拒绝我?
    对啊,被同性喜欢什么的……

    就在一织天马行空不知道想到哪里去时,对方突然上前一步,抱住了自己。
    这个微小的动作对他内心带来的冲击似是被放大了几百倍,重重的击在了心坎里。

8.觉得幸福
    之后他们的关系突飞猛进,陆之乎时时刻刻都想粘着一织,一织也毫不介意,甚至可以说是心甘情愿。
    小鸟游纺似乎已经看穿了一切,许多需要留宿的offer都安排一织和陆在一个房间。

    清晨的阳光透过纱制的窗帘,洒到相拥的两人身上。
    陆朦胧之中半眯着双眼,朝着对面道,“一织……早上好。”
    一织宠溺的笑了笑,凑过去在他额头留下轻轻的吻,“早上好。”
    突然陆钻回被窝里嘻嘻的笑出声,一织揉了揉对方凌乱的短发,“笑什么?”
    陆探出头,“就是突然觉得,”他脸庞的笑容与阳光一样暖心,“好幸福呐。”

9.所谓爱
    在一织眼中,所谓爱,就是出门上学前落在他唇上的轻吻;
    所谓爱,就是看着他如天使般纯真的笑容因为自己而绽放;
    所谓爱,就是与他一同相拥入睡。

10.突然
    “那么我出门了。”一织转头向身后的人招了招手,“一个人真的没关系吗?”
    陆连忙摇了摇头,“而且一会儿大和就回来啦。”
    一织再次回头看了下,才关门离开。

    陆端坐在客厅里读书时,突然感到胸口一闷。
    “咳咳……”他捂着胸口剧烈的咳嗽,连忙向房间走去,扭动门把时却惊恐的发现,
    门被锁了。
    他慌张的从口袋中取出钥匙,由于缺氧视觉已经开始模糊,无论如何也无法把钥匙塞入锁孔。
    四肢开始脱力,陆瘫倒在地,绝望的感受着肺里仅剩的氧气即将殆尽。
    “一……织……”

11.噩耗
    当一织听到这个噩耗时,一贯冷静而条理清晰的头脑瞬间被打乱了。
   
    都是我的错。
    如果我能够提前把药物放在他触手可及的位置上的话……
    “完美的高中生” ?真是讽刺。
    明明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住。

    一织坐在医院冰冷的走廊里,将头埋入双手,陷入深深的自责,无法自拔。

12.私心
    纺满是担忧的看向手中的计划书,“将自己的日程安排的这么满真的可以吗?其实你没必要……”
    一织揉着额角,径直打断了对方,“但是这样可以有机会为陆安排更好的医生,让他得到更好的治疗。”他轻轻吐出一口气,“请原谅我的私心。”

13.违背初衷
    纺却反常的表情严肃的回问道,“可是你当时做偶像是为了什么呢?”
    一织的嘴角微微扬起,挤出一丝尽是苦涩的笑意。

14.发觉
    一织发觉了其他人对自己态度的转变。
    尤其是自己的哥哥,和泉三月,每次看向自己都欲言又止。

    “哥哥,说吧,有什么事情想要告诉我。”
    三月踌躇着,却还是一副说不出口的样子,“你去找九条吧……他有话和你说。”

15.失望
    九条天退了退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是我想拜托三月传达给你的,但似乎他没有说出口。”他双臂环到胸前,“我希望你不要再来见陆。”
     一织愣了愣,“为什么?”
    “我曾说过他本就不属于这个道路,现在他的病情加重了怕是回归的几率更小了。”天倚靠到身后的墙壁上,“换句话讲,
    “你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16.离开
    看着他慢步离开的背影,天微微皱眉。
    恶人还是让自己当好了。
    忘了他吧,和泉一织。
    这是对你们两人共同的救赎。

17.极端
    “他已经锁在房间内已经接近两天了……”纺着急的再次敲门,“一织?一织?”
    蹲坐在床边的少年径直无视了门口的呼唤声,眼神空洞,视线没有焦点。

18.你是我的
    一织无比渴望的回到那一天。
    当他主动伸手抱住自己时,自己应该也紧紧地回抱他。
    双臂用力地环住他,感受他呼在自己锁骨处的呼吸,感受他散发的如太阳般的体温。
    然后在他的耳边轻声道,
    “你是我的。”

19.死亡
    “哔——”
    伴随着刺耳的提示音,屏幕上莹绿色的线条由曲折转为平直。
    天凝视床上他已经冰冷的手,眨了眨眼。
    一滴滚烫的泪水落在洁白的床单上,映出一朵无色的花儿。

20.末路
    一织冲入医院门口,表面虽然毫无表情但内心在无比渴望的见到他。
    纵使没有“关系”,心心念念的还是他。
    一织意识到自己已经穷途末路了。
    没法与他在一起的生活无法再进行下去。

21.秘密
    “七濑陆?”护士翻阅手中的资料,表情有些为难,“那个病情突然加重的孩子呀……”
    一织的眼神突然凌厉起来,“请问您指的是什么?”
    护士叹息着摇了摇头,“就在你上次来过的那次,他的状态一度下滑。”
    一织愣住,原来他们努力保持的秘密是……
    然而对方的下句话让他的思绪瞬间转为一片空白。
    “他……已经去世了。”

22.梦想实现
    你为什么这么早就走了呢?
    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你见到同你一直心念的天尼一样的风景了吗?

23.幸福着
    你知道吗?
    我现在每天渴望着就是沉溺在梦境中,因为在那里我是幸福着的。
    因为可以见到你。

24.痛苦着
    但是我每天最恐惧的却是清醒过来,回到现实,因为这样的我是痛苦着的。
    因为这里没有你。

25.你的眼睛很漂亮
    你的眼睛很漂亮,就像是闪烁的珠宝。
    你的笑容很温暖,就像是午后的阳光。
    你的歌声很悦耳,就像是夜莺的啼鸣。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视作珍宝,
    但我现在失去了。
    我该如何是好?

26.重新死去吧
    “如何是好……”一织取出抽屉中的手工刀。锋利的刀刃贴近皮肤时带着股刺骨的冰冷。

    我的灵魂已经随你而去了。
    不知为何这具躯体依旧在苟延残喘。
    那么,就让我重新死去吧。

27.太危险
    这时卧室的门被突然撞开,三月冲进去急忙把他准备自尽的工具夺过。
    “我就说不应该把他一个人留在房间,”三月朝着身后的人喊着,眼睛却恶狠狠的盯着自己的弟弟,“太危险!”
    “哥哥,请你松开。”一织用力的企图掰开三月攥紧自己的双手。
    三月咬牙摇头道,“不可以!”
    两人僵持不下时,九条天从门外走进来,按下一部手机的播放键,“这是他在临走之前录给你的话。”
    一织像是被注射了镇定剂一般,突然安静下来。

28.你的头发很漂亮
    “啊……诶!天尼已经开始录了?我我我还没准备好……唔……
    “那个,一织?咳咳……
    “估计这些话再说不出来就已经太晚了吧,嘿嘿~
    “其实我在遇到大家时第一眼就注意到你了!因为……你的头发很漂亮……”

29.蓝得像海
    “蓝得像海。
    “一开始我们之间总是拌嘴,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你的决策大多都是理智而正确的,不像是冒冒失失的我,真的好敬佩你。
    “当你告白时,我才终于明白以前同你在一起时内心涌起的感觉是什么了。
    “那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好开心,好满足。
    “今后也一定要和大家好好相处啊!还有希望你知道……
    “我永远喜欢你。”

    录音结束了。
    一织跪坐在地,手工刀从松开的手指间滑落,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然后泪水源源不断的从眼眶中涌出。霎那间,积攒在内心的所有的悲痛似乎都宣泄了出来。
    在那一片模糊的视野中,一织似乎又见到了他明媚的笑靥。

30.曾经喜欢
    我曾经喜欢你,
    而现在依旧,永远如此。

评论(1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